close

 bfbc0897436d.gif

 

第一天食譜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葡萄柚 半個,花生醬 二茶匙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鮪魚半罐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 蘋果 一個,任何肉 85公克,四季豆 一杯,

        紅葡萄 一杯,香草冰淇淋 一杯

1546951201.jpg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葡萄柚 半個,花生醬 二茶匙

IMG_6082.jpg 

我平常就有喝茶的習慣,所以飲料以茶為主

如果家裡沒茶葉泡茶,到便利商店買現成的也OK

至於烤吐司,因為我家裡沒有烤箱,也不可能為了這個食譜特地去買

所以我到早餐店點了一份烤吐司,吩咐店員甚麼都不要抹,

回到家之後,其中一片抹上自己買的花生醬,另一片留在中午吃

平常我的早餐:麥片+餅乾or水煮蛋

所以這樣的量剛剛好,吃完挺有飽足感的

PS.花生醬烤土司早餐店一份就要15元,沒有塗的話10元

不如自己買一罐花生醬比較划算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烤吐司我會用乾煎的方式代替

li7-14.gif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鮪魚半罐

IMG_6085.jpg 

烤吐司就用早餐沒有吃的那片

鮪魚罐頭到大賣場買一整組的比較便宜

鮪魚罐頭有兩種size,我兩種都買

食譜上的分量是一罐時,就吃小罐的;分量是半罐時,就吃大罐的

IMG_6559.JPG 

水煮鮪魚吃起來比較清爽,但比較難下嚥,夾在吐司裡一起吃有好一點

午餐的分量對我來說有點少,只好拼命灌茶來增加飽足感

li7-14.gif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 蘋果 一個,任何肉 85公克,四季豆 一杯,

        紅葡萄 一杯,香草冰淇淋 一杯

IMG_6094.jpg 

跟早、午餐比起來,晚餐真是豐盛多了,有甜點和水果

肉我是買大賣場切好的雞胸肉,川燙後切成條狀,再撒上胡椒鹽,好吃

燙完肉之後,接著把四季豆丟進去煮,水滾之後就可以撈起

四季豆雖然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卻可以吃到它本身的甜味

冰淇淋也是在大賣場買的,10盒一組才69元

li7-14.gif

一天下來,除了午餐感覺吃不飽,早晚餐的分量尚可接受

『萬事起頭難』,經過第一天的考驗,我有信心能堅持下去

綠葉.jpg 

 

Emotion_030618_8e_WWW_CAKE_IDV_T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