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poisapple - [體驗] (活動開跑!)WickedSista時尚包包圖立體附鏡化粧箱-旅行好幫手

每次去旅行的前一天晚上,我大都會失眠

並不是因為太興奮,而是擔心漏帶了哪樣化粧品或保養品

雖然出門在外一切從簡

但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寧願多帶也不願少帶任何一樣

以至於每次出外旅行我都要帶3個化妝包

IMG_3404.jpg 

第一個主要是裝化粧用品和工具

包含底妝、腮紅、蜜粉、眼影膏、眼影、蜜粉刷、睫毛夾等等

IMG_3410.jpg

 第二個裝補妝用的蜜粉餅以及護唇膏、眼藥水、保溼噴霧等等

IMG_3406.jpg 

第三個裝保養用品以及清潔用品

IMG_3401.jpg 

雖然該帶的都差不多了,但一次帶3個化妝包也挺佔空間的

如果能有一個大容量的化妝包就好了

也許神聽到了我的祈求 

讓我發現了部落客APO推薦的wicked sista立體附鏡化粧箱 Emotion_031226_9f_WWW_CAKE_IDV_TW.gif

第一個吸引我的地方是粉紅色,我對粉嫩嫩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

尤其上面還有可愛的插畫 12.gif 

再來是它的超大容量,所有想帶的東西通通塞進去

不用擔心漏帶了些什麼

還有一個貼心的小地方~內層有附鏡

如此一來就不用另外帶鏡子了,節省空間

 瞧我平常把鏡子硬塞進化妝包的下場就是掉鑚,甚至裂成兩半了

IMG_3396.jpg 

此外,外層採防水防污的PVC材質,不易髒又好清洗

夏天帶著去游泳池或海邊,也不需擔心裡面的物品會溼掉sw%20(86).gif  

綜合以上幾點,Wicked sista時尚包包圖立體附鏡化粧箱

就是我心中最理想的化妝包的樣子204e26d3639a.gif

希望可以有機會得到它囉

妳是我的了.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