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火.gif     

     升火?!滅火?!通通閃一邊,
現在只流行殺很大”  ”火很小”!!快來告訴化妝台,

什麼彩妝保養品或服裝/配件對你的荷包殺很大;
什麼又對荷包超無害,引不起你的購買慾望!
參加者不限男女,快點殺過來告訴化妝台吧!
將您的殺很大/火很小徵文PO在該篇文章中,不限文章字數或圖片,
盡量發揮您的創意,就越有可能得獎!



步驟1.
將本篇活動辦法複製貼上於您的個人部落格文章中,
並附上活動連結!

活動連結http://lovely.myclub.pixnet.net/lovely/forumtopic/23617#m134660025.gif


步驟
2.
於活動期間
02/23-03/01
將您的部落格碎碎唸改為:來化妝台玩殺很大吧!


步驟3.
回覆文章方式回覆本篇活動文,留下您的部落格連結

<範例>
殺很大

外型超blingbling走華麗風包裝的彩妝品
殺超大原因:LOVELY小編本身就走愛慕虛榮風格啊
!
連補妝都要充滿令人羨慕又忌妒的殺氣
!

火很小
超貴卻一點都不顯色的眼影或眼線筆
超無害原因:不顯色是畫心酸的嗎?錢就像投進無底深淵(
…>”<)

完成以上3步驟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彩妝贈品喔!

22.gif

365.gif  殺很大63.gif

殺很大!~彩粧保養品篇

就我來說,最容易敗家的產品就是彩妝保養品,

而常常會令我整個無法控制的給它敗下去一定是外包裝漂亮的產品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如果一樣產品不好用、外包裝又難看

那一定不會想去用它,豈不是放著浪費錢?

但是若一樣產品不好用,外包裝精美,

至少會想著把它用完,拿來裝其他好用但包裝難看的產品

 cnt10-1.gif  外型閃亮、華麗風格009.gif

M.A.C 07訂製系列STYLISTICS

M.A.C) Stylistics 訂製系列.jpg 

 

以璀璨無瑕的珍珠作為外觀包裝設計,華麗的外型,讓人愛不釋手。

雖然當初很想全包,但礙於預算有限,

所以只買了 可當腮紅和眼影的珍珠星鑽盒,

到現在一次都捨不得用呢

l%20(280).gif珍珠星鑽盒(Sheerspark Pressed Powder)l%20(280).gif

珍珠星鑽盒.jpg 

 

迪奧晶鑽珍藏蜜粉盒

迪奧晶鑽珍藏蜜粉盒.jpg

 

044.gif JILL STUART四色腮紅044.gif

JILL STUART四色腮紅.jpg 

cnt10-2.gif 就是愛『花』404.gif

只要外包裝盒上有『花』,就是會忍不住給它敗下去

468.gif Kanebo REVUE 珍珠亮顔粉餅 468.gif

REVUE珍珠亮顏粉餅.jpg

Paul&Joe

paul&joe.JPG  

Anna Sui

anna sui.jpg 

Anna sui、Jill stuart和Paul&Joe這三個品牌除了週年慶有特惠組外,

平時都是號稱不打折的,但我自有一套省錢方法

上網拍找人代購,通常都有8~9折的折扣

(如果你跟我一樣只是喜歡他們的外包裝,而非忠實愛用者

這個方法可省下不少錢喔)

如圖所見,我大部分的保養彩妝品都是Anna Sui的

但我都是挑實用性、外包裝可再利用的下手

像用完的蜜粉盒可來裝他牌蜜粉或飾品

IMG_2871.jpg 

IMG_2872.jpg 

LOVE.gif 

殺很大!~飾品篇

平常看偶像劇或韓劇、日劇,除了劇情走向,

我還會特別注意劇中女主角佩戴的飾物,

好看的就會千方百計去找

魔女的條件

 柏拉图裘格斯的戒指

魔女的條件戒.jpg

劇中男主角()在路邊攤買來送給老師(未知)的定情戒

其實這枚戒指很普通,但吸引我的原因是送給未知時說的一段話

戴了柏拉图裘格斯的戒後會让人看不見身影,就不必在乎外人的眼光大方地在一起

所以想要这样的戒指

 

惡魔在身邊

江猛送給齊悅的月長石蜻蜓戒指

惡魔在身邊戒.jpg

 

當初為了買這戒指還特地跑到淡水去買(劇中男主角就是在淡水買的)

結果看到的戒圍上是兩隻蜻蜓的,跟劇中的不太一樣,

問了老闆才知道劇裡面的那個是特別訂作的

老闆還說『妳就買回去再把上面的那隻蜻蜓剪掉就好啦』

當時我的腦海裡就浮現出『這不是肯德基』的廣告詞

 

深刻了解那種『貨不對』的心情,所以就沒買了

 

不過,後來還是在網拍買到了

 

楊丞琳假擴耳單邊耳環

 

 

 

 

丞琳款耳環.jpg 

楊丞琳可說是因這齣戲而走紅,

而她在劇中戴的這款耳環在網拍更是賣得嚇嚇叫

老天爺啊給我愛

老天爺阿給我愛戒指.jpg  

這也是在網拍買的,我喜歡它底下垂墜一朵小花的設計

 LOVE.gif

殺很大!~服飾篇

只要是有蝴蝶結、蕾絲、公主袖的通殺

衣style.jpg

 

 至於看了會完全滅火的就是LV等精品名牌包

因為除了要常常保養,走在路上還要擔心被搶

名牌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