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gif

其實我的髮型很簡單~一慣的直髮022.gif

每次剪髮也就只有~打薄,沒辦法我的髮量實在太多了

每次去理髮店剪頭髮時,設計師固定的台詞就是『妳的頭髮真多』3條線.gif 

 

因為不需要特別的設計,我每次都挑便宜的店去剪

反正就算剪壞了,很快就長出來了016.gif

繼上次剪髮也過了約半年了,頭髮也長得差不多了

今天本來要去之前有家剪得還不錯的大東

但是看到有家百元快速理髮店,想說去試看看吧

一進店裡,設計師劈頭就問『要打薄嗎?』003.gif 

心理著實嚇了一跳,不過剪完後就覺得她倒挺有自知之明的。

第一刀剪下去之後,根據我多年的打薄經驗,就知道來錯店了wph%20(132).gif 

設計師(我覺得這稱呼有點抬舉她了)態度實在有夠隨便,感覺也不是很專業

完全不管我的頭髮剪完之後會變怎樣,就一大把一大把的抓起來喀嚓喀嚓剪掉

而且只有打薄後面,前面完全不裡,一點整體造型的概念都沒有

店名不愧為快速兩個字,整個剪髮過程不大概5分多鐘就結束了

剪完之後,要給我照後面的樣子,鏡子卻快速移動,我根本來不及看清

想說反正也只是打薄,應該差不到哪裡去就不想計較了

而且當時也沒有洗頭,很難判斷剪得怎樣

(沒洗頭是因為店裡的設備太簡陋,而且待會要去吃火鍋怕會沾到味道)

哪知回到家洗完頭吹乾之後,整個傻眼

頭髮也太蓬了吧,長度也變得很奇怪074.gif

反正就是有史以來剪得最糟糕的一次

好懷念以前那家店喔(太久了,店名忘了)

設計師雖然很年輕,但技術真的很好

每次剪完,都覺得我的頭變得好輕飄飄,頭髮也不亂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