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羊奶粉廣告

廣告中的小朋友很可愛,歌詞也很逗趣

我家大嫂生我姪女時,因為奶水不足,所以無法親自哺乳

她娘家剛好有個親戚養了頭母羊sheep.jpg

所以我姪女是喝每天現擠的新鮮羊奶長大的

也許是屬羊的關係吧,所以就算她多不喜歡吃飯

現在幾乎每天還是會乖乖喝一杯羊奶

這倒是跟廣告中的歌詞『 請用羊奶照顧我』不謀而合

 

 

下次見面一定要叫她唱這首廣告歌來聽聽       

 

光想像那個畫面我就好想笑阿

 

 

 

070218judydose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