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專櫃和開架式都不約而同推出了以『美白』為訴求的保養品

而在眾多廣告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由宮澤理繪代言的

024.gif AQUALABEL水之印水美白系列 

AQ.JPG

009.gif 全系列商品皆添加資生堂專利保濕導入成分─AQUASYNERGY

009.gif全系列添加珍貴的美白精華

富含持續安定型維他命C美白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多重美容精華

 

看到理惠姐姐(or阿姨?)青春洋溢的笑容,還挺令人好奇她的年齡u guess.gif 

kun.jpg 

 117.gif

 現在就跟著我一步步體驗AQUALABEL水之印的『導入式美白保養』

輕鬆擁有和宮澤理繪一樣的白皙透亮美肌

anigif.gif

美白的第一步,當然是從清潔開始

臉洗乾淨了,才能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亮白微粒子潔膚霜(130ml/NT$240) 

成份:維他命C誘導體、玻尿酸、膠原蛋白、胺基酸

clean.jpg

含細微白泡顆粒,肉眼看不太出來,可見有多細微了

clea.jpg

 泡沫很綿密且豐富

pao.jpg 

用水沖洗幾下就很乾淨了,顆粒也不會殘留在臉上

不過剛洗完的臉感覺有點乾,要馬上擦化妝水

img_1526129.gif 

 水美白柔膚露(200ml/NT$370)

成份: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C誘導體、CE成熟保濕成分、

AQUA SYNERGY高效活膚水因子

to.jpg

有淡淡的酒精味,擦起來涼涼的,油肌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的兩頰比較乾,用起來保濕度就沒那麼好

不過使用在T字部份就剛剛好

img_1526129.gif

水美白柔膚乳(145ml/NT$320)

成份:維他命C誘導體、玻尿酸、膠原蛋白、胺基酸

 em.JPG 

質地是我喜歡的那種水水的觸感,不會太黏膩

雖然也是清爽型的,但保濕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是三樣產品中比較適合我的膚質的

nu.JPG

  試用約一個星期心得

試用約一個星期,其實很難看出有沒有變白

IMG_1162.jpg 

不過,三樣裡面我最喜歡水美白柔膚乳

清爽卻不失保溼,是會考慮回購的一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