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cream  

   

烏鴉長壽-西門店

訂位專線:2381-6355  

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9-225

誠品116麥當勞正對面

台北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十月初到西門町辦完事,剛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想說找個地方喝個下午茶順便休息一下 

就看到了這家店

雖然B.Fㄧ直強調說之前來過ㄧ次了

但是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主餐只能點一次,可任選一種飲料無限續杯

蛋糕大概有15種左右,可不限次數取用

(蛋糕一次只能取兩種口味,而且是由店員幫忙夾取

我比較喜歡自助式的,省得來來回回好多次) 

飲料冰淇淋只能選擇其中ㄧ種

我們那天吃完主餐,遲遲不見店員上冰淇淋

ㄧ問之下才知道飲料冰淇淋只能擇一

這種事應該在我們點餐時就告知吧

  主餐

     

我點的是椒麻雞 ,B.F點的是招牌餐“起司咖哩豬排

   份量都算蠻多的,不過今天沒啥胃口,所以我只吃了一半的飯

飯吃起來硬硬的,是我喜歡的口感(我討厭吃軟飯 )    

配菜吃起來蠻清爽的,跟主菜很搭

豬排的粉不會很厚,肉質很嫩,不會柴柴的

But吃完才發現“起司咖哩豬排”裡面根本沒有起司ㄚ

我以為起司是夾在豬排裡(類似藍帶豬排),但並不是

那起司在哪?咖哩裡面嗎?可是也沒聞到

我們兩人是結帳完才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吃的時候完全沒注意到

 

 

 

 

椒麻雞的粉就有點厚,而且味道也不夠麻辣,吃到第3塊時就覺得有點膩

很特別的水瓶,是按壓式的 

(水瓶圖片引用自嘿嘿!勇闖西門町-草莓‧安妮塔’HOUSE-新浪部落 

  cake   

蛋糕類

 

那天實在是沒有想吃蛋糕的FU,所以只挑我感興趣的

我最喜歡的是抹茶慕斯原味乳酪

抹茶味和起司味都很夠,所以就算我不喜歡甜食

還是各吃了兩塊  

cake  

提拉米蘇?(太久了,所以忘記名字了)

這兩種都太甜了,我只吃ㄧ半就吃不下了

很久沒有吃蛋糕了,有一種

 

 商品評鑑

環境評鑑

服務評鑑

價錢評鑑

整體評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