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lvearth     

地球暖化越來越嚴重,節能省碳做環保成了目前最刻不容緩的議題 

以下提供一些生活小撇步,為地球減量垃圾盡一份心力,讓地球更永續

 喜餅盒、紙袋變身收納盒

  化妝箱

 

  CD收納盒

  

 醫藥箱

 

每次shopping完後帶回的紙袋多到沒處放嗎?

教大家一個好方法,只要3個步驟,紙袋就能化身為收納盒喔

先把提把的部分剪掉  

將紙袋對摺,高度可以自己的需要做調整

 

將紙袋展開,上半部往內摺即可 

 

   可以在完成的置物盒外面包上包裝紙或是用不到的塑膠袋增加美感

完成的紙盒可以用來收納一些小物品也可以拿來當抽屜的分隔

             

 

  奶粉罐儲存乾物的好幫手

 


我們家的每一天通常由一杯牛奶開始,所以家中累積了不少奶粉空罐

我媽會清洗晾乾之後拿來儲存乾物,可省下不少買儲藏罐的錢。
           
用到生鏽的奶粉罐我會拿來再利用,變身成我房間裡的小垃圾筒。


 

          
茶葉罐變身置物筒  

我本身就很愛喝花茶,所以有很多空茶罐。

有一些本身就有很漂亮的花紋,

只要加點蕾絲和緞帶就成了收納化妝品和化妝工具的好幫手

 

   

 保養品空罐、紙盒可以這樣用 

 之前參加某洗髮精試用活動拿到很多試用包,

 一包有12ml,一次根本用不完,這時保養品空罐就派上用場了

 

我是無可救藥的“Anna Sui”控,她的包裝有多美就不再多說了。

用完的Anna sui瓶瓶罐罐我一定會留下來裝其他保養品,

而且連她的外包裝紙盒也不放過。

只要把比較醜的那一面剪開就能拿來當收納盒了

   指甲油收納盒

 

 328.gif 飾品收納盒(上面貼的是面膜外包裝)

 

Anna sui的紙盒在我的收納整理上是最大的功臣

 

 

 其他DIY小物分享

      手機座

 


 睫毛膏的家

 

 便條紙盒也要美美的

   

  鮮花插在冰淇淋盒裡

 只要用一點巧思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日用品稍加改造,

 不但能享受到無窮的樂趣, 也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