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參加【LANCOME】預約輕透紗無瑕UV粉餅活動 到專櫃上做體驗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白,所以櫃姐幫我擦色號40
擦之前,櫃姐有先讓我看這款粉餅有多防水

將粉餅芯直接丟到水裡,再拿上來,完全沒有濕,也沒掉粉
雖然之前有在女人我最大節目看過Kevin老師做過這個試驗,但當場親眼目睹的感覺特別真實。
● 抗汗持久實驗 1.粉末輕盈‧不溶於水 輕透紗無瑕UV粉餅 將粉餅搗成粉碎塊狀後,倒入水中, 輕盈的粉末會自然浮在水面上, 即便是經過攪拌, 水還是水,粉還是粉!
(文字引用自
FG美人教室/ 如空氣般抗汗、不脫妝粉餅)



這款粉餅的粉質很細,擦上去之後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遮瑕力還好(可能我擦的是偏白色號)
不過臉上的毛孔倒是看不出來,整個妝感很自然
皮膚看起來變好了,感覺不出來有上妝。
體驗完後,我繼續頂著大太陽逛街,
雖然汗留了很多,但用面紙輕輕擦拭一下,
臉上的妝還在,根本不需要補妝。
逛完街回到家,稍微用吸油面紙測試了一下,
平常T字部位狂冒油的我,竟然只在鼻頭吸到一丁點油,
可見控油效果真的不錯。
卸妝時,本以為防水的會很難卸,結果用一般卸妝油就卸得很乾淨了。
控油力強又不容易脫妝,這款粉餅很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