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祥三寶》歌詞(漢語版)
布仁巴雅爾、烏日娜夫婦及小侄女演唱


爸爸!

哎!

太陽出來月亮回家了嗎?
對啦!

星星出來太陽去哪裡啦?

在天上!

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它?

它回家啦!

太陽星星月亮就是吉祥的一家!


媽媽!

哎!

葉子綠了什麼時候開花?

等夏天來了!

花兒紅了果實能去摘嗎?

等秋天到啦!

果實種在土裡能發芽嗎?

它會長大的!

花兒葉子果實就是吉祥的一家!


寶貝!

啊?

爸爸像太陽照著媽媽!

那媽媽呢?

媽媽像綠葉托著紅花!

我呢?

你像種子一樣正在發芽!

噢,明白啦!

我們三個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

 

《吉祥三寶》歌詞(蒙古語版)

阿瓦!

哎!
那啥子阿讀咕嚕有為?
噢沉默了古!
那土讀怎麼咕嚕有為?
噢沉默了古!
阿我記得咕嚕有為?
噢沉默了古!

咕嚕古為一身呼身為,庫位!

媽媽!

哎!

那啥子阿讀咕嚕有為?

噢沉默了古!

那土讀怎麼咕嚕有為?

噢沉默了古!

阿我記得咕嚕有為?

噢沉默了古!

咕嚕古為一身呼身為,庫位!


魯的瑪!

啊?

那啥子阿讀咕嚕有為!

某虧?

那次次的進麼咕嚕有為!

有為?

阿無內的那個咕嚕有為!

噢,趁摩的!

咕嚕古為一身呼身為,庫為!


又哦哦哦哦哦,哎嘿吼,噢!又哦哦哦哦哦,哎嘿吼,噢!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被歌曲中那個小女孩清脆天真的嗓音,深深感動了。

這是一首描寫美滿家庭的歌曲,由這首歌曲的詞曲作者布仁巴雅爾和妻子烏日娜、七歲的侄女英格瑪共同演唱。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到大哥他們一家三口幸福和樂的模樣。

 

Emotion_039860_54_WWW_CAKE_IDV_T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