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868227.gif 每次看韓劇,都對劇中女主角那自然透明、
無粉感的妝感欣羨不已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


Cathy Cat BB Cream season2 自然無瑕豔陽裸妝液
+
0807完美淨白底妝
系列


讓我親自體驗韓國女星化出來的好膚質


cats.jpg 

以上圖片僅供參考,實際拿到的是3小包試用包
PICT0147.jpg 

 完美淨白毛孔隱形乳 

人氣商品『頻果光毛孔隱形乳』的美白昇級版

http://www.cathycat.com.tw/product/product_demo.asp?group=cathycat&pno=3750001


   完美淨白隔離霜 
兼具潤膚、防曬、淨白等多重功能的隔離霜
SPF45 PA+++
足夠抵禦紫外線的侵襲
http://www.cathycat.com.tw/product/product_demo.asp?group=cathycat&pno=3751001A

 BB Cream season2 自然無瑕豔陽裸妝液   

BB Cream ,自然遮瑕、同時具有保養的裸妝效果,

可說是裸妝必備人氣商品

 

 那麼試用之前,先來瞧瞧素顏照吧

PICT0144.jpg  

我的膚質:混合偏油

皮膚狀況:毛孔粗大、有雀斑

PICT0161.jpg 

 

試妝囉

 首先先擦完美淨白隱形乳

『不只毛孔隱形,臉越來越光滑白晰了』

光這句話就深得我心了

擠出來是純白膠狀,而且還添加了美白聖品{#emotions_dlg.emotion_032}熊果素{#emotions_dlg.emotion_032}

令我對它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看起來很濃稠

PICT0151.jpg

 

 抹到臉上也是白色的

這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到油漆工在油漆牆壁的畫面 

希望擦完後,我的臉也能像牆壁一樣光滑平整  

PICT0153.jpg 

推起來很像奶油的質地,很好推,很滋潤

用後的膚色很自然,很明亮,有略為修飾、改善暗沉膚色的效果
更神奇的是,我的毛孔真的不見了

 ♪我的毛孔不見ㄌㄧㄠ 我的毛孔不見ㄌㄧㄠ♫  

以下就是擦完
完美淨白隱形乳兩頰靠近鼻翼的情形

接下來應該要擦{#emotions_dlg.emotion_050}完美淨白隔離霜{#emotions_dlg.emotion_050}

但是{#emotions_dlg.emotion_006}自然無暇艷陽裸妝液{#emotions_dlg.emotion_006}的顏色對我來說有點深
老實說這個顏色一開始我還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所以就照著包裝上的方法,與隔離霜以1:1比例混合上妝

 

      ing%20(0).gif   ~不小心連我的四角褲也入鏡了


 (妳看不到~你看不到) 


混合完的顏色就比較淡,也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因為我的手技比較差,要多推幾次才會均勻

修飾跟遮瑕效果很好
臉上的雀斑變得比較不明顯

連眼下的黑眼圈部分都有修飾效果

因為都有添加了保濕的成份,滋潤度極佳

重複多疊幾次也不會覺得厚重
    
擦完後,皮膚變得像奶油般透嫩白皙、水煮蛋般光澤有彈性


PICT018.jpg
 

如果跟我一樣想有透明自然的妝感,倒不防試試看這個方法

最後補上腮紅、眼部彩粧和唇彩就大功告成了

PICT0191.jpg
 

有沒有韓國女明星的FU阿(自戀ing)

  PICT0186.jpg

拍完照,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我今天的眼睛竟然是一單一雙


最後要測試一下今天整個妝的持久度

         最近 實在是太熱情了,熱烈放送它的熱力

    一整天不脫妝也難,對我這個混合性肌膚的人可說是一大酷刑
 不過今天,可就大大不同了



 


今天整個妝非常的透氣,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雖然汗留了很多,但用面紙輕輕擦拭一下


臉上的妝還算完整,根本不需要補妝


12小時後的殘妝:(約早上九點畫,晚上10點才卸)

            其實一回家就該先卸妝了,不過為了測試它的持久度

            我冒著毀容的風險??(有沒那麼嚴重?〉堅持到最後一刻

 你看看 妳看看
經過一整天汗水的摧殘
 整個妝還保留了七七八八




卸妝前先用吸油面紙吸了下油
      發現出油量大大減少,以往可是吸滿一張吸油面紙還不夠阿


  可見控油效果還不錯




整體評價


氣味度:★★★☆☆
質地度:★★★★☆
推勻度:★★★★☆
清爽度:★★★★☆
保溼度:★★★★★
控油度:★★★★☆
持久度:★★★★☆

 

 

 

最後 有美女看喔






金敏貞 - 2008品牌代言人(緯來韓劇New Heart女主角)


1216949417.jpg  

金敏貞代言的新品即將在台灣上市囉1211868227.gif

如果大家也想像她一樣擁有自然有光澤,神采飛揚好氣

就密切注意Cathy Cat八月份官網、部落格和目錄喔

 官網(點圖進入)


  部落格(點圖進入)



cadai.jpg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